支持請按 +1

2011-11-05

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週三將來台

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週三將來台
文/蘇文彬 (記者) 2011-11-04



Schmidt此次來台除了公開演說、接受媒體訪問,還將訪會政府部門,並與台灣IT產業夥伴交流加強合作關係。

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週三(11/9)將訪台,除受邀參加公開活動發表演說外,也將拜訪政府單位與本地合作夥伴。

Schmid從2001年開始便擔任Google執行長,一直到今年4月執行長交由Google共同創辦人Larry Page接任,Schmidt轉任Google執行董事長,擔任顧問角色協助Google營運發展。

Google正式預告Schmidt將在下週三訪台,參加天下雜誌國際大師論壇,由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與談,以「探索創新的無限可能」為題,談論雲端、網路與行動通訊的創新對人們日常生活帶來的影響,以及對未來市場發展趨勢變化。

公開演說後,Schmidt將接受媒體訪問,可能對Android手機夥伴面臨對手的專利侵權指控,Google購併Motorola行動一事可能引發Android發展失衡,到最新發表的Ice Cream Sandwich整合行動平台等發表看法。

Google也安排拜訪政府部門與本地的IT產業,據瞭解,可能與政府部門共同宣佈合作協議,而與本地產業夥伴的交流,特別是Android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快速成長,吸引本地軟硬體產業投入相關產品、服務、軟體的開發,Schmidt此行可能強化台灣Android產業生態的合作關係。

今年9月Google宣佈將在台灣、香港、新加坡設置資料中心,台灣將在彰化地區設置節能設計的資料中心,以因應亞洲地區上網人口增加,對Google各項服務的使用需求大增。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0661


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週三將來台
http://cloudcomputingtrend.blogspot.com/2011/11/google-eric-schmidt-come-to-taiwa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