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1-11-01

筆記型電腦戰爭已經結束

廣達下個目標 林百里:提升獲利
【經濟日報╱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2011.11.01 03:20 am



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昨(31)日表示,筆記型電腦(NB)的戰爭已經結束,廣達在許多地方皆已勝出,接下來NB產品還會有很大的變化,廣達將加速研發,未來不再追求量的成長,希望能追求獲利提升。

林百里表示,由於歐債危機等變數仍無法控制,現在談景氣還太早,不過,在後PC時代,平板電腦不會取代筆記型電腦,從需求就可確認這一點,整個產業仍相當健康,使用者需求沒有因而改變,且持續看好雲端運算市場需求。

他昨天談到雲端,顯得相當開心,他表示,「我最近失蹤五天去談生意了,帶一堆幹部一起去,每天都忙的不得了。」廣達切入雲端產品,這塊2013到2015年一定會起來。

林百里解釋,目前廣達在美國、大陸已經設立伺服器相關據點,歐洲與加拿大也在考慮設立,主要考量以服務客戶為主。談到業界關注的無薪假,林百里認為,只要是合法的,在不影響社會、經濟的前提下,應該讓企業放手去做。



全文網址: 廣達下個目標 林百里:提升獲利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6688698.shtml#ixzz1cQEajU5E
Power By udn.com


筆記型電腦戰爭已經結束
http://cloudcomputingtrend.blogspot.com/2011/11/end-of-nb-war.html

1 則留言:

  1. 自動把錢吸進來 無薪假讓人困惱~危機就是轉機 讓自己無薪假 變成下一個工作跳板 了解加薪的秘密 快!跟著我一起加薪吧! http://mr-fir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