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1-12-10

憂愛國者法案 國防龍頭商捨微軟雲端

憂愛國者法案 國防龍頭商捨微軟雲端

位於英國倫敦的國防承包商BAE據稱原本有意採用微軟的Office 365雲端服務,但是卻擔心重要的國防機密落入美國的手中。

BAE的策略與設計領導人Charles Newhouse強調,引發爭議的愛國者法案是他們不願意轉移至公共雲端的考量之一。

在微軟於六月在倫敦舉行的Office 365發表會上,微軟的英國分公司總經理Gordon Frazer坦承包含微軟在內的任何公司,都無法保證儲存在雲端的資料不管在任何情形下都不會離開歐洲。

它也因此促發了歐洲資料保護法案,目的是阻止美國利用現有法律的漏洞。

大型企業對於資料保護以及資料的儲存地點都有嚴格的政策。尤其是對大型的全球軍火商如BAE,該公司向全世界的政府兜售武器與國防安案,即使將無關的資料放在雲端也可能會透露商業與工業機密。


(ZDNet Taiwan編輯部/T.I.M譯)
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52475,00.htm


憂愛國者法案 國防龍頭商捨微軟雲端
http://cloudcomputingtrend.blogspot.com/2011/12/bae-and-office-36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