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1-06-08

蘋果 iOS 5

蘋果 iOS 5



蘋果 iOS 5


蘋果 iOS 5

新的 iOS 5 推出,現在來看看有什麼新鮮的。

現在,蘋果全系列都能夠互相連結了。賈伯斯表示,iTunes Match可與iCloud運行,iCloud有免費的5GB容量,能免費儲存檔案、照片、音樂、應用程式等,也能與iPhone、iPad、麥金塔電腦等裝置相容。

在不斷更新及推出的各項設備中,蘋果全系列產品可以自由的互相連結,而不再是完全依賴電腦。

Lion超過200種新增功能,包括多點觸碰、全螢幕軟體,可全螢幕編輯iPhoto、控制任務(Mission Control)儀表盤,可快速切換,讓使用能更輕易地組織螢幕介面、以及用對話框呈現郵件內容等。

蘋果發表了新的手機與Mac作業系統,新的手機軟體iOS 5也包括能無線同步接收雜誌與報紙的新商店Newsstand。



蘋果 iOS 5


蘋果 iOS 5
http://cloudcomputingtrend.blogspot.com/2011/06/ios-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