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1-10-06

甲骨文如何從雲端得利

Ellison與甲骨文如何從雲端得利


Ellison與甲骨文如何從雲端得利


提到科技如何強化未來的業務時,2011年的風潮集中在雲端與維運的低成本模式。即便甲骨文在雲端運算並非有完全的優勢,其依舊是全世界技術供應的領導廠商之一。

事實上,該公司的執行長 Larry Ellison 日前在舊金山的 Oracle Openworld 演說中,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其對於雲端現象的狂熱,Ellison 與甲古文嘗試在市場策略中加入雲端這個元素。

然而從Ellison的演說中可以發現,其對於雲端的著墨甚重,不論是在私有的資料中心或公有雲上面運作,甲骨文都將提供更大更快的引擎,支援資料庫、中介軟體與商業智慧。雲端運算畢竟依舊是由伺服器與資料中心所架構,Ellison讓甲骨文的Exadata伺服器提供更好的效能,足以與競爭對手IBM與惠普匹敵,提供相同的價位或是更便宜的競爭力。

甲骨文一直都是業界技術的幕後推手,也提供大型產品並與許多全世界最大的行業、組織與政府機構簽訂大型合約。即便目前的商業技術趨勢是雲端,甲古文的動能依舊。其在2011年的營收達三百五十億美元,OpenWorld 2011會議也有創紀錄的45000人出席,是全世界最大的商業技術盛會

甲骨文擅長銷售給全球最大型的組織,朝向雲端發展對該公司助益甚大。未來大多數的中小企業都將透過雲端外包其IT服務給供應商,而不是在自家的伺服器上運作。因此,甲骨文不需要追逐中小型企業市場,他只需簡單的銷售高階設備給服務供應商,讓他們提供解決方案服務給中小企業。大多數的雲端供應商都圍繞在開放原始碼的解決方案上,像甲骨文與微軟這樣的公司將會讓整個雲端市場變得成熟。


(ZDNet Taiwan編輯部/Doger Lin譯)
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51550,00.htm


Ellison與甲骨文如何從雲端得利
http://cloudcomputingtrend.blogspot.com/2011/10/larry-ellison-and-oracle-openworl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