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0-08-11

台灣微軟MC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上市

台灣微軟MC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上市

【經濟日報╱記者簡永祥/即時報導】
2010.08.10 08:04 pm


台灣微軟領先業界將雲端服務具體化,推出專為企業打造的「M C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從自動生命週期管理(Automated LifecycleManagement; ALM)、
管理控制(Governance Control)、
自助服務入口網站(Self Service Portal)
三大方向著手,協助企業快速整合IT資源、自動化與虛擬化作業,成功建置雲端應用環境。

台灣微軟表示,「M 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已獲得台灣大學採用,布建其校園私有雲解決方案,相關雲端服務將於9月開學上線。

據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統計,2008年全球雲端運算產品與服務產值為464億美元,預估至2013 年將成長3.2倍,達到1,501億美元以上,成為未來IT應用的主流。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伺服器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馬恩表示: 「全球企業都在追雲,根據Gartner的調查數據,至2012年《Fortune》五百大企業中將有超過80%以上企業使用各式不同的雲端運算服務;透過今天微軟M C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的推出,將雲端架構具體化,讓企業走向雲端運算服務不再遙不可及。」

微軟M C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從雲端運算的軟體即服務(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平台即服務(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和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三大架構延伸,微軟將以M Cloud雲端中心解決方案,為企業打造最符合企業需求的私有雲服務,提供企業建構最佳化運算資源,真正享受「軟體+服務」所帶來的企業價值。

http://udn.com/NEWS/FINANCE/BREAKINGNEWS6/577805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