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0-11-29

ACRONIS發表線上備份與復原產品

ACRONIS發表線上備份與復原產品
2010/11/29-黃書瑋

Acronis發表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0 Online。這個線上備份與復原解決方案提供次級資料儲存中心的優點,而且不需要高額前期投資,系統管理員可以使用這項產品,將檔案、資料夾或整個系統復原到有網際網路連線的任何位置

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0 Online 可滿足對於低成本異地保護解決方案的需求,它可讓 IT 組織在資料中心遭遇災難後,自安全的雲端運算環境迅速而完整地復原,不需要建置專用異地備援設施,系統亦可支援今日企業普遍使用的虛/實混合運算環境。隨著這項產品的發表,Acronis Backup & Recovery 10 系列產品成為最先針對虛擬機器提供無代理程式備份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消除代理程式可減少重複性系統管理工作)。此外,這項產品對管理負擔的影響極小,因為1個介面可同時控管線上備份與本機備份。

復原個別檔案或全系統影像,使企業組織擁有其所需要的災難復原彈性,透過 AES-256 資料加密及使用者驗證保護備份資料,針對擁有大量資料的客戶提供初始種子 (Initial Seeding) 選項,可將備份存放在磁碟機上,送到專屬資料中心進行上傳,針對執行大規模復原的企業組織,資料中心還能提供類似的「重做種子」(Re-seeding) 選項。

備份與復原的重點在於信任和可靠性,這些關鍵價值在企業將其必需的資料放在雲端時變得更顯重要,Acronis 執行長 Jason Donahue 解釋,這項產品由 Acronis 獨力開發設計,是Acronis的 on-premise 解決方案的自然延伸,Acronis 為中小企業提供有機成長的災難復原解決方案已有近 10 年經驗,安裝基數超過500萬,遍及全球 180 多個國家。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id=0000209536_G3R636Z323BGG3791M40M&ct=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