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0-10-22

HP雲端事務印表機 開啟「行動列印」時代

HP雲端事務印表機 開啟「行動列印」時代

‧數位資訊 2010/10/20
HP惠普科技本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雲端無線 印用無限」新品上市發表會,一共發表旗下9款HP ePrint系列雲端智慧事務印表機,除了提供省墨、快速的列印功能外,更可透過雲端連結創造更多的行動列印應用。


【文/楊又肇】
HP惠普科技本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雲端無線 印用無限」新品上市發表會,一共發表旗下5款HP ePrint系列雲端智慧事務印表機,除了提供省墨、快速的列印功能外,更可透過雲端連結創造更多的行動列印應用。


「ePrint」(攝影/楊又肇)
在本日所發表的新款雲端智慧事務印表機中,HP首創加入印表機網頁連結功能,同時整合獨家ePrint行動列印功能,並可透過內建「印用程式」列印應用功能連結網路下載各式網路應用服務內容,目前包含Yahoo新聞、Google Maps、夢工廠著色圖、3D立體摺紙,另外也能連結Google文件內容進行單機列印。而現場也請來甜美混血名模Liz以透過現場行動劇表達HP雲端列印的快速與便利。




Liz與HP惠普科技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胡大剛
(攝影/楊又肇)
而HP惠普科技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胡大剛表示,目前網路技術的發達為大眾帶來諸多便利,尤其近年來行動上網的普及更有可觀的成長量,因此HP特別看重網路資訊列印輸出與行動裝置檔案列印的需求,因此特別讓印表機能夠更輕易獨立作業,同時對應行動裝置輸出列印也能夠更加便利。






內建各類「印用程式」
(攝影/楊又肇)
現場也透過HP惠普科技影像列印產品經理游宜臻解說示範ePrint雲端行動列印應用功能,以及系列印表機所內建的「印用程式」功能。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784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