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請按 +1

2011-12-10

微軟 Office 365 雲端辦公室 台灣即日開放免費試用!

微軟 Office 365 雲端辦公室 即日開放免費試用!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於12月 1 日宣佈 Office 365 在台試用計畫正式啟動,只要至官方網站申請使用帳號,就可立即開通服務免費試用三個月

Office 365 是微軟推出的雲端辦公室服務,提供線上版本的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還結合了 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Lync Online 三個雲端功能,讓企業不需購買硬體設備,就可以擁有一套隨時隨地可存取的辦公室系統。

Office 365 內的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包含 Word、Excel、PowerPoint 及 OneNote 四種文書處理軟體; Exchange Online 負責郵件部份的服務,提供 Outlook、使用者和群組、角色和稽核等功能;SharePoint Online 提供企業內部網站、外部網站的建置功能,讓小組成員有協同作業的文件管理空間;Lync Online 則類似企業版的 MSN ,除了可用即時通訊之外,還多了視訊電話、線上會議的功能。

Office 365 分為「專業人員和小型企業」及「中型企業和大型企業」兩種版本,以 25 人為分界,企業人數低於 25 人者,以每位使用者每個月 $6 美元的價格收費;超過 25 人的企業,則提供四種不同的方案,從每人每月 $10 到 $27 美元不等,「中型企業和大型企業」版除了上述基本功能均有加強之外,還提供進階的 Active Directory 整合系統管理功能。

目前至 Office 365 網站上申請試用可免費使用三個月,對於已經習慣微軟 Office 的企業而言,使用 Office 365 可以節省硬體、維護、軟體升級的費用,還可以跨越地點、設備的限制,透過瀏覽器即可工作,不妨把握機會試用看看。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2/91-2762883.htm

微軟 Office 365 雲端辦公室 即日開放免費試用!
http://cloudcomputingtrend.blogspot.com/2011/12/free-try-office-36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